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滑县法院古会期间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15:41:19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提高群众法律素养和依法维权的能力,3月14日,正值道口古会期间,滑县法院充分利用古会人口聚集、流动量大的时机,组织多名干警在县政府门口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安阳市委常委、滑县县委书记董良鸿亲自到法律咨询台前看望慰问了参加活动的宣传人员,并现场询问指导。

    活动现场,滑县法院干警精心准备,周密安排,认真接待群众咨询,耐心解答群众的各种疑难问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法治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设立法律咨询台等方式开展普法宣传,就如何预防非法集资、平安建设以及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等内容向过往群众进行深入细致的宣讲,为广大群众送上了贴心的法律服务,号召群众学会用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大大提高了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有效地推动了普法活动的开展,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美丽、幸福宜居”新滑州创造出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汪书英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75497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