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滑县法院深入乡村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14:49:33



    欲知大道,必先明史。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用血与火铸就的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一步认识党的性质、理解党的宗旨、传承党的作风、坚定理想信念,10月17日,滑县法院组织一批青年党员干警走进结对帮扶的牛屯镇车夫屯村,深入基层老党员,聆听他们的入党故事,学习他们的党员事迹,锤炼自身的党性。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车夫屯村委会广场上,20余党员在法院党建工作负责人王高伟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都重新接受了心灵的洗礼,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性热情。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干警们深受教育和激励,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党情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提升了自我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牢记入党誓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身体力行,做一名永远相信党、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优秀党员。用勤勉和智慧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汇聚点滴的贡献。

责任编辑:汪书英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75456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