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滑县法院组织开展庆祝警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17:29:47




    1月7日上午,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滑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在一号审判庭组织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上午9时,集体宣誓活动开始,全体司法警察面向警旗,警容严整、精神抖擞举起右手,紧紧握拳,在庄严的警旗下宣读司法警察誓词。“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铮铮誓言经久回荡,激荡在现场每一位司法警察的胸膛,展现了滑县法院司法警察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全体司法警察齐唱《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之歌》,并共同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红海行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人民警察节这个特殊的节日,为自己的警察职业感到十分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牢记光荣使命,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发扬不畏困难、勇于奉献、勇往直前的精神,时刻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誓言,为滑县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更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贾彦桂    


关闭窗口

您是第 975501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